close

雖然已經不是第一年愛上他們了,但這卻是我第一次為他們發文!!!

先來說說我的最愛他叫 櫻井 翔!!!!

 

他有個發音標準的嘴吧!?(我快羨慕死了,都沒辦法流利的說完一句話!!!他卻可以唱rap!!!{不過沒關係,因為他是我老公}嘿嘿嘿嘿嘿嘿嘿)

但我也想過想好好的捉弄他一下,所以我又愛上了另一位天然組中的天然 相葉 雅紀!!!!!!!

 

他是個天然到需要一個細心的人照顧的人!!!那個人絕對不會是我!!!!!(個人粗心到一個極點!!)

但我還是好喜歡他

可是櫻井 翔卻已有老婆!!!!!他叫 松本 潤!!!!J~~~

不~~~我不要翔將被奪走!!他永遠只屬於我的!!!!還有Aiba他也是我的不管是誰都不要跟我搶!!!

我要當翔的老婆!!!雅紀當我們的"小三"?!

但我要先跟雅紀說聲Sorry我的愛可能有98.99999999999%是翔的然後剩下的all for you

然後想來說說SA可愛的地方!!!因為雅紀的天然和翔的吐槽讓我比以前更愛更愛他們!!!!SA飯你們說對不對(怎麼有點像在選舉)哈哈哈哈哈哈哈

最後想請SA飯替我留個言!!!!!Thank you我的愛人!!!!  好主夫?! 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牙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